witch on the holy night
最近今天有点摆烂明明大三了却还是如此任性。当然自认为也没有浪费这一段时间吧,我再次重温了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之夜是一部Type-Moon的一部视觉小说,我是1几年的作品了吧, 我第一次接触是在大二这一段时间,跨越近十年的作品当时带给我的感动,让人难以述说。
在此之前我想说的是我并不是一个严格的月厨,对于一些游戏设定我也不甚了解,但就算这样那有如何呢?透过蘑菇细腻的文字配上深泽秀行悠远宁静的音乐,出色的战斗演示,为我们上演了魔法的奇迹,那一晚的感动
故事发生在一个正在现代化小镇上,城市的发展与乡村的保留的这一环境下总是会给人一种悲伤的感觉。故事的内核上也算是boy meets girl吧。
突然打不出字了,唉,千万思绪卡在胸中。
我不知道何事能再次回到那座洋房里静静听着蘑菇讲着属于他们三人的故事,或许第二部是我已工作了吧,但我依然相信我回到那里,继续听着这一段故事,就算是一个人也要好好的过啊。
封面让我好好想一下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NC-SA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自 不落虚`blog!
评论

